奕.

t 07 医学生

爱(完结)

主角:sqhy (自己私设,年龄:在这里奕比雨大。什么性格都可以。)(再加一条两个都是学生吧)(代入真实事件  改变是:由网恋改成现实。) 

  周诗雨起身把王奕逼近墙上。'你...你先把衣服穿上。'说完周诗雨往下看。'你给我转过去!快点!''好的好的'。俩人都穿上衣服。'那个。我做饭给你吃吧'。'好'...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奕做好饭。'那个...过来吃饭了。''嗯嗯'.........

吃完后。'你做的饭很好吃''真...真的?''真的''嗯'(周诗雨:什么啊,好冷漠,早晚有一天你是我的,为我所拥有,鹅鹅鹅鹅鹅鹅鹅)王奕敲了周诗雨的脑袋,'你干什么?''没什么,你刚才呆了''你才呆了'。'对了,你叫什么?''嗯?周诗雨,那你呢?''嗯,王奕。''嗯......'


  

(2022年写的,这篇直接大结局好吧😎。)

   

  这天王奕去学校上学,有很多同学都问她脖子上怎么整的(谁让刚开始粥粥太猛了呢,只是一次而已咯,之后是王1写过校园篇了,就不具体写校内的。

   

  放学了,周诗雨来到王奕校门口等她。王奕走出校门,一不小心撞到人,便抬头看,是昨天晚上那个女生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王奕瞬间变得结巴,脸红起来。'粥:你放学啦?' 。'奕:嗯.'。'粥:好。不过吧,我这边没租房子,你看我一个小女生,大晚上去找房子住多危险...'。'奕:呃...搬到我家里住'。'粥:嗯哼'..........

   

  就这样她们草率的同居了。接下来就是相互了解/生活了。(片段)

   

  '粥:一一!'。'奕:怎么啦?''粥:你喜欢我吗?'。'奕:傻瓜,当然喜欢呀,这一点不用怀疑的。''粥:嗯嗯'...........

   

  王奕把周诗雨惹生气了,把她删了.........(王奕一直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。)第二天早上。'粥:一一'。'奕:怎么啦?'。'粥:分手吧'。'奕:啊?为什么啊?乖,别开这种玩笑'。'粥:我们分手吧'。'奕:不喜欢了吗?'。'粥:也不是不喜欢了,额....怎么说呢?'。'奕:不知道怎么去说,那就不说好了,好啦,我们要好好的,要对我负责的'。'粥:好......那就这样吧.....'。'奕:嗯嗯,睡觉吧'........

   

  (你们的xql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分呢?)

   

  (xql去逛街)'粥:一一,你看那'。'奕:哦?DR?'。'粥:对呀,挺好看的'。'奕:嗯嗯,等我以后给你买一对,也不是很贵啦,(其实此刻心情是痛苦的😔,自己的lp自己宠)'。'粥:真的吗?好呀'。'奕:宝宝,你记住:虽然我们都是女生,但是没关系的,我们可以去国外领证的,要是你嫌远,麻烦,那我们就不结婚,互送戒指💍,别人有的你也会有的,不过是时间的问题'。'粥:嗯嗯'......

   

  但是又过了几个月,粥粥又提出分手了,根本没给王奕时间去反应,就把微信删了,并改成需要本人同意才能加。还好在王奕的不断的输出坚持下把微信加了回来。(这也是王奕说话说得最多一次。)

  

   (你怎么又提这两个字?我不是说了吗不要提这两个字吗?   我......当初的誓言呢?  不是要永远在一起吗?你怎么又要走了?  对不起,我不配拥有你的爱,再找一个,比我还要优秀的吧  呵呵,我只珍惜眼前人..........)

   

  最终俩人都哭了,没分成,两个相爱的人怎么会一点不动心呢?

  

  当然了,又怎么会一直顺利,畅然无阻呢?

  

  1.感情总是太脆弱,一段时间不联系就会冷淡。所以,走错了路,要记得回头;爱错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人心都是相对的,以真换真;感情都是相互的,用心暖心。

   

  2.感情,强求不来,而靠相吸,真情,挥之不去,因为在意,珍惜,那个能够让你做自己的人,这才是爱的真谛,情的美丽,缘分的交集,爱可以去守望,但不可以奢望。

   

  3恋爱,如同跳舞,要学会退让。强硬的姿态,站久了会累。弯腰、低头,不是认输,只是为了拾捡起幸福。能让你放下身段的生活,才是舒服的生活。能让你放下骄傲的人,才是能够在一起的人。

   

  4.情歌一曲意万千,千里相隔对愁眠,花铃蕊魂待雨润,烟波朦胧弹心弦,痴心向问春逝水,曼舞鳞波颂世缘。4。12誓要爱,只有心中有岸,才会有船和有渡口,才会有明天!爱你永远!

   

  5.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己的挚爱,莫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!感情不能贪心,也不是梦想。所以,我们应该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,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。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,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;爱情与爱人,只能是真真切切的。

   

  6.历经风雨,才能看透人心真假;患难与共,才能领悟感情冷暖。热情的未必长情,淡然的未必漠然。用眼看人,会走眼;用心感受,才是真。陪你最久的,才是最爱你的人;伴你最长的,才是最深的情!人生,没有走不过的经历,只有走不出的自己;感情,没有过不去的曾经,只有过不去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.用心投入的情,怎能说丢就丢;认真爱过的人,怎能说忘就忘。记忆捆绑,总是定格在那个人身上;回忆不断,总是独自一人默默感伤;相知一场,放不下的人始终是最难忘。相伴那么短,遗忘那么长,一个转身再也看不见彼此的模样;往事那么深,心事那么伤,一次分别再也回不去当初的时光。爱情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,却给了我们最深的感触,也给了我们最痛的领悟!当爱一个人时,可以不顾一切;当剩一个人时,也不能放弃一切当爱一个人时,他可以是你的全世界;当剩一个人时,你的世界不能全是他。

   

  8.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,这是多么大的福气,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,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,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,多说关怀话,少说责备话。

   

  9.爱你的人,永远爱你。不爱你的人,不会因为你一时的挽留和真心,去爱上你。

  

   (不要以为我在筹字,都非常真实的,正在看文的你好好看一看,想一想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啦,之后怎么会顺利呢?不过这回是一场误会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 (到这是第一人称了)

   

   她在干嘛呢?这几天都没怎么理我........好想问问她,但是.......要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?我突然打扰她是不是不太好呢?就这样到中午了.......她回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她给我发一个聊天记录,这几天都发一些跟别人像是暧昧的聊天记录给我,我真的很难不多想.........于是提了分手.........后来才知道那只是她的妹妹,到最后才告诉我,好后悔,但是我知道,一切都晚了,我又有了,我得对她负责.......所以.......微信删了.....那天说的话好重........好后悔.......

   

  跟那个女生谈个不到一个月,说开心是开心,说不开心,也不开心。其实吧,我承认我是在找一个可以替代她的人,可是我做不到忘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那个女生最近对我都好冷淡,就回几个字。于是分手了。

   

  后来就是跟前前女友复合喽,幸好我们没错过,幸好我们都还喜欢着对方,幸好你没走。

   

  故事到这就结束啦,但是我跟她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的。

   

  希望看到这的你也要幸福。

   

  如果你是暗恋,就大敢去表白,一次不行就两次,两次不信就三次,如果第五次还没成功,那我劝你放弃吧。

   

  如果你和你dx在冷淡期,我劝你跟她好好谈一谈,如果一直这样下去,会分的。

  

   如果你刚分手不久,那我祝你分手快乐,世界上值得你喜欢的人很多,不要一颗树上吊死,当然啦,我还是劝和的。

   

  总之,看你自己喽。要幸福哦~

   

  快过年了,祝你新年快乐!天天开心,快快乐乐,万事如意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完结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