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.

t 07 医学生

姐姐我喜欢你4

吸血鬼奕x神父粥



注意事项:he文,乱写的有的地方如果不合理不要喷我。今天是返校前最后一次更了,下次再更是暑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前情回顾:


  “姐姐~我要亲亲~不可以涩涩哦,一一宝宝,不嘛不嘛~我要亲亲,粥粥姐姐,好吧,说完周诗雨亲了一口。”



    王奕趁这个机会,用手拉紧周诗雨的腰,深深亲了上去,手也在衣服里乱摸........王奕的手逐渐下移,拉开周诗雨裤子的拉链,然后扔到地上....也扯下衣服,渐渐地俩人身上没有了衣物.......“一一........嗯哼?轻点,好的,我亲爱的宝贝.........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也是在这天晚上俩人都明白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和心意。



     姐姐,嗯?怎么啦?姐姐我喜欢你,我也是........



     “姐姐,起床啦~(王奕先起来的),诶呀,在让我躺一会嘛,好啦,姐姐起来喽,说完掀起被子慢慢抱起周诗雨。”



     “啊!怎么了姐姐?。你还说!我下半身好疼😭,啊?姐姐我不是故意的,我下回轻点~(周诗雨没有说完,耳朵却红了)”。


    

    王奕慢慢把周诗雨抱起来,放到椅子上喂周诗雨吃吃饭。



    “宝宝~怎么啦姐姐?哼(ノ=Д=)ノ┻━┻,怎....怎么了?你怎么还在叫姐姐啊?不.....不是都确定了吗?(王奕转了转眼睛说)确定什么?呜呜呜,你得对我负责,你要陪我一辈子,好好好,我王奕这辈子,哦不永远都爱周诗雨一个人,也只能是她,我非她不娶。”



    “老婆~恩,怎么....怎么啦?(周诗雨耳朵更红了,王奕看到了。)老婆,你耳朵怎么红了?没.......没有吧,可能是热的,真的吗?王奕靠近周诗雨,俩人之间只隔差不多1cm,宝宝.....你要干什陌?那你猜猜喽~说完王奕撩起周诗雨的下巴亲了上去.....直到对方都快喘不上气才松口。”



    (作者:你以为喂吃饭只是简简单单的吗?NoNoNo,看下面。)



    “宝宝~叫老公,老公~我要吃饭,好~我喂你,你怎么不给我筷子🥢?你不是喝血吗?快给我嘛~等等马上给你吃,说完,王奕往嘴里塞了块肉喂给周诗雨,用亲的方式传递肉😓,就这样饭吃完了。老公,你干什么嘛,我都不干净了,嗯哼?怎么你一会还想和我再来一次?别别别,没等周诗雨,说完抱起周诗雨走向卧室。”。

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一些对周诗雨有意见的人找齐其他人一起找周诗雨讨个说法。



    “神父大人,您养一个吸血鬼这算什么?要是你不把她交出来恐怕您的生命也危险了。这时王奕走出来,你住手!我的事跟神父没有一点关系,是我缠着她,这时一个箭飞了过来,周诗雨马上跑过去挡在王奕的前面,正中心脏.......”。



    “老婆~你是不是傻啊,是我该死的,为什么要替我挨箭啊(王奕哭得很惨)一一,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度过余生了,说完没气了........”。



    王奕眼睛一红,一挥手所以人成粉末.....



    王奕找人把周诗雨的尸体偷过来,在上面咬了一口又一口......过了3个小时,只见周诗雨睁开眼睛醒了过来.....



    三年后........丢丢!不可以乱跑别碰那个,诶呀老公~就让孩子玩嘛~好吧。说完俩人亲在一起去卧室,客厅只剩下丢丢一人......



   俩年前,王奕带着周诗雨隐姓埋名过上幸福的生活也剩下她们的孩子名字叫-王不丢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  剧终.....



      作者: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❤️

评论(2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